PLC实验室

作者:时间:2020-10-27点击数:


 

PLC实验室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下设立的一个专业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承担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控等专业学生《PLC可编程控制器的实验教学任务,以及相应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任务。

实验室根据本课程实践性强的特点,安排有大量的设计型实验,旨在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应用及工程设计的能力。开设的实验,可以使学生完成指令系统训练、程序设计训练,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巩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为学生日后走上工作岗位、从事具体工业控制系统设计打下良好的技术基础。

本实验室位于D1402,面积为162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人进行实验。主要仪器设备为杭州天煌可编程控制实验台THPLC-B40套及各类配套电机,可以同时容纳40组进行实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