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与自动检测实验室

作者:时间:2020-10-27点击数:

传感器与检测实验室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下设立的一个专业实验室。主要承担机械类、电气类专业学生的《机械测试技术》、《检测与传感技术》、《自动检测技术》等实验任务。

传感器实验室提供对信号采集、转换、分析的实验平台,使学生掌握各种基本传感器的组成结构、工作原理以及信号处理电路的原理,同时通过电路的搭接、信号的检测和数据的处理,充分发挥学生的设计思维,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本实验室位于D1502面积为8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人进行实验。主要实验教学设备包括浙江高联传感器实验装置(CSY2000D型)20台、电脑20台。可以同时容纳20组进行实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