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第五届“师德标兵”—谢娅娅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荆楚理工学院第五届“师德标兵”

谢娅娅,中共党员,19795月出生,物联网系统与应用教研室,从事电路、模拟电子技术等课程教学工作;先后承担11年的班主任工作;连续5年被评为学校先进工作者,曾先后在学校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和教学新秀大赛获“教学新秀”称号,2019年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执着课堂,不断探索教学规律,改革教学,着力打造让学生轻松进入学习状态的课堂。热爱教育工作,享受教书育人的快乐。学会爱自己的学生,用爱的微笑面对学生;用爱的关怀感染学生;用爱的言行鼓励学生。在教育过程中学会尊重学生,与学生共同成长。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