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荆楚理工名师”—郑全新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荆楚理工名师”

郑全新,中共党员,19706月生,硕士,副教授,电气工程专业负责人,荆楚理工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他忠诚于高等教育事业,实践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在电信学院申报承建的湖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央财政支持专项资金项目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主讲多门专业课程,指导数十名本科学生毕业设计,指导校、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5项;他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发表或指导学生发表学术论文30篇,主持校、省极教学研究项目7项,主编教材1部,副主编教材3部;获荆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等奖项。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