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2学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作者:时间:2016-10-18点击数: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建立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各教学环节的质量,结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际,制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巡查安排表,并定于3月2日至3月6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时间及内容安排:

1、3月2日至3月6日检查教师到堂情况、学生到堂情况、教师教案、课堂秩序、教学任务下达情况、教学大纲和教材发放、教学设备、教学环境。

2、3月2日下午由电信学院教师专家组对教师教案是否规范、是否有两周余量、教学任务是否下达、是否按照教学大纲组织教学、考勤册、登分册、课程教学进度计划安排是否合理等开学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附表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巡查安排表

附表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期初教学检查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办

2015年3月1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