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涛老师荣获2020年“荆门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称号

作者:李小平时间:2020-05-02点击数:

近日,2020年“荆门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唐文涛被授予“荆门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称号。

唐文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武汉大学在读博士,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应用研发团队负责人,挂职任校团委副书记。入职11年以来,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扎根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工作,先后主持或主研各类级科研项目共23项,以第一(通信)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作为重大校企合作课题“汽车旋转变压器关键技术及研发”负责人,带领项目组经过三年努力,探究出旋变的磁特性机理及调控机制,独立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转速高性能绕线机及国内领先的低、高速高精度旋变综合特性测试仪。指导国家级省级等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10余项,指导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能力竞赛多次获奖,指导学生获得国家专利1项。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