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从廉从严——我院举办廉政教育大讲堂

作者:武珊时间:2018-11-05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纪党规和监察法,根据《中共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的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14日上午在教学楼D1208教室举办以“坚持初心,从廉从严”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大讲堂。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微课堂”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 “十进十建”活动的背景、基本知识和重要意义。张雅伶同学以“廉洁”为主题的演讲倡导大家以梅、兰、人为榜样,拥有坚定的廉洁观念。刘锡铭同学的诗朗诵《烈烈清风》铿锵有力地讴歌了勤政廉洁的先进典型人物。活动还组织观看了中纪委的“十进十建”警示教育片《钓鱼》和微电影《榜样》,通过精短鲜活的电影故事,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强化了廉洁意识。全体党员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我院推进“十进十建”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让当代大学生能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党章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以及坚定捍卫者。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