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19-06-18点击数:

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三年制专科)

专业特色: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依托学校对应本科专业雄厚教育教学资源,毕业生可专升本校内印刷工程等相近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面向新闻出版及包装行业,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人文素养和一定的专业理论基础,掌握印刷媒体、数字媒体和包装印制等职业岗位(群)所需的职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能在印刷、包装及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设计公司、期刊社、报社、网站等机构从事生产技术管理、图文数据处理、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数码打样、制版输出、彩色印刷、印后整饰、印刷质量测控等工作。

核心课程:色彩基础、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数字原稿获取技术、数字印前技术、版式设计、网页设计、色彩管理、数字印刷、包装结构设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