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晋级荆门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15印图 刘钰琦时间:2017-11-16点击数:

11 13 软通动力杯荆门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荆门九派通众创空间举办。来自我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各高校的16个参赛项目参加了复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胡智红同学的基于无线控制的智能宠物穿戴设备项目、黎勇新同学的精进学苑项目、孙继东同学的智能家居系统项目同其他学校的6个团队成功进入决赛。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支持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并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获得了较好成绩。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