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荆门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17-12-29点击数:

12 27 晚,由荆门市政府、荆楚理工学院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我选湖北·创在荆门”为主题的“软通动力杯”荆门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荆楚理工会堂举行。

经过初赛的海选、复赛的角逐,最终9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宣传片,回顾了大赛初赛、复赛的活动情况。第二届大赛获奖者、闫氏科技魔法地图——智拍口碑营销系统项目创始人闫岩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九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满怀激情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投资人评委就项目运营、商业模式、销售模式等专业问题与选手进行互动,并发出投资邀约。

 

 

 

经评委现场评审打分,我院14级物联网专业胡智红同学的创业项目《智能宠物穿戴设备》获投资邀约函3份,并获二等奖,奖金三万元。14级物联网专业黎勇新同学的创业项目《精进学院》获投资邀约函2份,获三等奖,奖金一万元。15级物联网专业孙继东同学的创业项目《智享家》获优秀奖。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