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龙马全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6-10-24点击数:

湖北龙马全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荆州古城北郊,近邻207、318国道和襄荆高速公路,宜黄高速紧贴厂区南侧通过,距荆州港10公里、宜昌三峡国际机场70公里,交通便利。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荆州市实施“壮腰工程”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100亩,位于荆州区拍马造纸包装工业园内,由湖北拍马投资有限公司、荆州市成龙实业有限公司、张家港烟标印刷有限公司、汕头市依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总投资人民币2.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流动资金1亿元。

公司产品定位为中高档彩色印刷,主要生产印刷精美的烟标及酒盒,以生产规模大、技术起点高、产品灵活多样为优势,新上年产6000万㎡彩色印刷生产线,并配套900万㎡全息激光防伪标识产品,拥有德国海德堡CD102-5+L胶印机、中山松德九色凹印机、上海大扬全自动滚筒丝网印刷机、天津长荣平压平自动烫金模切机等印刷设备。

公司主要产品有烟标、酒盒、医药包装、全息激光防伪标识以及各种纸张加工等方面。其中烟标印刷业务主要市场在湖北、湖南、江苏、广东等中烟工业公司;酒标、药盒印刷业务目前主要市场有湖北劲酒集体、黄山头酒业、白云边酒业、枝江大曲酒业、稻花香酒业、西陵酒业及周边各大药厂;全息防伪激光标识及其他商标业务主要市场在湖北、湖南及广东中烟工业公司;纸张加工主要做金银镭射卡业务,其主要市场集中在湖北中烟配套印刷厂。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印刷工艺设计师6名、高级经营师2名、注册会计师1名、以及业内优秀烟标设计师等专业人员。公司积极贯彻国际标准,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考核认证。

公司秉承“龙马精神、品控乾坤”的企业理念,发扬“敬业、合作、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和“我是龙马人”的团队精神,以全新、独特的企业面貌和员工风采,迎接广大客户的到来,愿与优质企业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因生产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一、 应届毕业生(20名)

要求:印刷与包装相关专业毕业,分配到公司的相关岗位,为其提供广阔的实现理想与抱负的平台和机会。

二、 市场销售人员(4名)

1、工作职责:

(1)持有客户关系,维系行业客户。

(2)根据公司市场扩展计划,实施市场开发与拓展。

(3)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工作与任务。

2、岗位要求:

(1)年龄22~35岁之间,男女不限。

(2)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或有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结交与协调能力。

(4)熟悉烟厂、酒厂、药厂及相关印刷行业之一,具有市场开拓能力。

(5)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文字录入、表格与绘图等)。

(6)为人正直勤奋、富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三、采购主管(1名)

1、年龄28至40岁,男性。

2、大专以上学历,印刷、机械、物流、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五年以上设备、采购工作经验,良好地职业道德,熟悉主要原辅材料、生产工艺,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强,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强,熟悉操作办公软件,个人形象好。

四、设计师(1名),设计员(2名)

1、大专以上学历,印刷或包装设计类专业。

2、能独立完成平面、包装设计等项目,有成功作品,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执行能力强。

3、1-3年设计工作经验,有酒类印刷包装企业经验者优先。

五、普工(40名)

1、印刷机台设备操作工、手工盒包装工、搬运工。

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服从安排。

薪资福利

1、工资待遇:试用期均为三个月,提供免费工作餐,普工工资为底薪+计件,正式录用之后,底薪+工龄+计件+奖金,其他人员工资可面议。

2、保险福利:按规定为员工购买各项保险,每月发放生活用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