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6-10-24点击数:

艾利丹尼森着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75年来,公司一直是全球压敏标签技术及物料、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以及为办公室及消费者提供系统及识别产品的领导者。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2009年销售额达60美元。艾利丹尼森在全球的60多个国家拥有3万多名优秀员工,分支机构超过200多家,提供的产品被销往80多个国家,运用于每一天的生活。

艾利(广州)包装系统产品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距广州市区有1小时车程,现有员工2500多人。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南沙市场是艾利(广州)包装系统产品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伙伴,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才:

文本框: 技助理技术员(应届毕业生)

1、职业发展

通过这个项目,我们期望挑选多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并给与两年的在职培训与发展,培养成为公司的技术或管理人才。成功应聘者将有机会到不同的生产岗位进行轮岗。期间公司将提供大量培训及发展的机会,并通过对你们工作岗位和任务灵活安排,让各位有机会接触生产车间内不同的生产技术以及机器操作。完成了该两年的培训后将会给予定岗,将会成为我们关键岗位的生产技术人员或生产管理人员。

2、我们需要怎样的毕业生

印刷包装、工程、机械等工科类专业及管理类专业。

3、我们的要求

l 2014届大专、高技或本科毕业生

l 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l 专业知识扎实

l 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动手能力

l 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精神

l 适应变化的能力

4.雇佣方式

l 培训期两年,入职时与南方人才市场南沙市场签订劳动合同。

l 两年培训期满通过考核后将重新重新定岗,与艾利(广州)包装系统产品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5.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到以下邮箱,并在简历标题注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谢谢!

E-mail:Fang.nan1@ap.averydennison.com

Tel:020-39306158 / 39918421

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工业区广意路9号

往届毕业生岗位

岗位名称:招聘助理(如有更优秀的候选人可考虑一个招聘专员)

招聘人数:3名

岗位要求:

1.中专或大专学历

2.一年以上员工招聘工作经验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5.细心,诚信

岗位名称:工单辅助工

招聘人数:1名

岗位要求:

1.中专或大专学历

2.印刷专业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细心,诚信

岗位名称:啤/切机操作、印刷学徒

招聘人数:多名

岗位要求:

1.中专或大专学历

2.印刷专业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良好的啤/切机等印刷操作能力

5.细心,诚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