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捷德(中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印刷专业管理培训生(暑期实习)

作者:时间:2016-10-24点击数:

德国捷德(中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印刷专业管理培训生(暑期实习)

招聘对象:印刷类专业本科大三、大四学生

简历投递:junjun.liu@gi-de.com; sufen.ming@gi-de.com

对于今年6月毕业的学生,面试通过后,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对于明年毕业的学生:实习期两个月(7-8月),优秀实习生将纳入捷德2014年管理培训生计划,与捷德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如继续留在捷德实习,实习期计算在正式工龄里。

招聘职位:

工艺工程师(2名)

1、在部门经理及工艺主管领导下,完成工艺流程卡编制、版面设计、产品打样方案制定,工艺改进等工作的开展。

2、负责订单版面方案制定,客户需求信息识别与收集,设计版面工艺符合性审核。

3、负责工艺流程卡编制正确性审核、负责版面设计的正确性和工艺符合性审核。

4、负责工艺编制和审核、负责工艺纪律检查。

5、负责与客户沟通,解释客户对工艺,版面设计等方面的疑问。

6、参与编制公司各序工时定额标准,结合生产实际补充和修订其定额内容。

7、负责作业指导书,管理标准的编制与修订。

8、负责组织并开展工艺改进项目工作。

9、参与新产品鉴定的接收。

印刷工程师(国际研发部)(2名)

1、 在经理的领导下,专职研究卡产品印刷的技术和工艺,不断提高公司整体印刷质量水平。

2、 负责全公司印刷色彩管理系统工作。负责制订印刷色彩管理所需的技术文件和管理文件。并负责色彩管理系统在我公司的具体实施。

3、 负责收集、分析、研究和解决生产过程的印刷质量问题。必要时主持召集相关技术人员和生产人员研究解决的方法,提交并参与解决方案的实施。

4、 了解、跟踪、掌握捷德集团、国际、国内制卡行业新的印刷技术与工艺的动态和信息。负责定期整理公司印刷技术和印刷工艺的外部和内部档案资料,建立公司印刷技术档案文件库

5、 印刷的新材料和新工艺的引进的可行性研究,并组织实施新工艺新材料的在公司的应用。

6、 配合印刷工序的技术主管,参与捷德集团全球各分公司之间的印刷技术交流和学习。

7、 配合人力资源部门制定印刷技术工人初级、中级、高级技术等级评定的理论考核试卷和操作考核标准。

8、 配合人力资源部门对相关工艺技术人员和生产工人进行色彩管理和印刷新技术、新工艺的培训。

管理培训生-胶印机长方向(5名)

1、协助机长按设备日常点检要求逐一检查设备状况。

2、协助机长作生产准备:准备油墨、印版、基片、资料袋;合理安排印刷色序。

3、协助机长试印刷:装版、套印、校色。

4、协助机长自检:检查套印精度、色彩还原程度、版式正确性、油墨粘合强度及其它印刷检查项目。

5、印后作好产品防护并按加工顺序转序、填写生产表格。

6、印刷完毕对设备的清洗以及工作现场的清洁。

管理培训生(丝印机长方向)5

1、配合机长按设备日常点检要求逐一检查设备状况。

2、按生产计划和机长要求作生产准备:准备油墨、网版、基片、资料袋。

3、协助机长试印刷:装版、调整刀架及刮墨刀,洗版或添墨等。

4、配合机长检查印刷项目。

5、正式印刷时收料,检查。

管理培训生(制版方向)5

1、查看交接班记录,了解当前设备生产情况,按设备日常点检要求逐一检查设备状况。

2、按生产计划要求作生产准备:准备文件,菲林、印版、、资料袋;;

3、自检:检查套印精度、是否调用曲线、版式正确性、印版检查项目。

4、填写生产表格、录入MAS信息、做好菲林和印版入库.准备下一订单。

产品研发工程师(国内研发部)2

1、对各部门提出的研发需求,独立进行评估。

2、根据审批后的研发需求,制定研发方案和计划。

3、按照研发方案和计划,独立或者组织相关人员一起进行研发实施。

4、组织进行项目评审和鉴定,并对生产部门进行技术支持和培训。

5、为销售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6、完成部门经理安排的其他任务。

待遇:每月800元

工作地点:湖北黄石

住宿:提供(2-3人间)

餐饮:提供工作餐

捷德简介

捷德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的国际领先技术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852年,目前已经成功经营了160多年。捷德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万名员工,2012财年的销售额达到18亿欧元。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捷德公司在全球32个国家已建立了58家子公司和合资企业。

在其所有市场领域,包括钞票生产和处理及钞票用纸、安全文件、识别系统和智能卡解决方案,捷德公司都是全球领导者和技术创新者之一。作为移动安全应用的端到端供应商,捷德公司开发并销售硬件、软件,并且为银行、移动网络运营商、公共交通公司、商业企业等提供服务。

1994年,捷德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集团的全球化发展战略中,中国市场的发展一直备受瞩目。迄今为止,捷德集团在中国投资已超过5000多万美元,并在湖北黄石、江西南昌等地开发区均设有现代化工厂,工厂总占地面积超过6万多平方米,卡片综合年生产能力达5亿,个人化产能达到4亿片,员工总人数约1600人,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卡片制造企业,也是捷德设在远东地区的卡片制造及服务中心。

捷德中国拥有中国银联、维萨、万事达卡以及GSMA、国际标准组织(ISO)以及国家质检总局等各种详尽的质量认证资质,也是最早参与制订中国金融集成电路(IC)卡规范以及住建部、社保等各行业IC卡标准的重要厂商之一。同时,捷德中国也拥有ISO9001、ISO14001、ISO18000等质量认证。

多年来,捷德中国为客户始终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磁条卡、智能卡及操作系统、应用系统的开发以及与卡片相关的设计、印刷、卡片封装,数据处理、卡片个人化、邮寄等,产品种类涵盖磁条卡、接触式IC卡、非接触式IC卡、双界面卡,USB key以及系统软件,其中包括移动支付产品、设备到设备(M2M)产品、封闭式支付及积分系统、彩照卡系统、安全网络银行解决方案等,可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社保、交通、医疗卫生、教育等诸多行业和领域。

从公司建立之初至今,捷德中国在国内金融业和电信业市场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为各大主要银行提供磁条卡、IC卡和网络安全产品以及产品的个人化服务,同时为国内主要的电信运营商提供SIM卡、PIM卡及OTA系统等产品及增值服务。近年来,捷德中国在交通卡及社保卡领域也有着不凡的业绩和表现。迄今为止,捷德中国已为国内多个大中城市的城市一卡通项目、轨道交通项目及社保卡项目提供了IC卡产品和相关增值服务。自2001年以来,捷德中国的国际订单业务不断扩展,到目前为止,产品已经远销欧美、非洲、亚太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各国客户的赞许和好评。

捷德中国的研发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捷德集团全球化产品的重要开发中心之一。研发中心的主要研发任务不仅来自于全球化产品的开发,同时也立足于本地市场,根据中国客户的规范要求、应用要求,快速地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至今已成功开发研制了上百余项产品,应用于多个项目中。研发中心还拥有先进的安全实验室,研究各种攻击手段和算法。作为捷德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制造中心和卡体研发中心之一,捷德中国还致力于各类新卡种的制造开发和封装技术的研究。同时,公司开发的新材料、新工艺卡片已取得多项专利。

凭借强大的研发和技术支持力量、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严格的公司管理体系、安全稳健的生产运营以及优良完备的资质认证、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世界领先的制卡技术和生产设备,捷德中国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安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