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华润安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6-10-24点击数:

无锡华润安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润安盛)是中国著名的民族微电子企业——华润微电子的下属公司,也是一家国有企业。重点专注于为海内外半导体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商提供最多选项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解决方案等代工服务。

华润安盛坐落在无锡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B区,东邻无锡机场,南靠沪宁高速公路,占地面积360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目前员工1900余名,具有年封装代工集成电路400亿线的产能规模。

华润安盛传承了我国民族微电子产业的精华,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就从事双极、MOS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是国内首家涉足该行业的集成电路专业企业。

2010年被评为“无锡市劳动保障诚信企业”。

招聘岗位:设备操作/产品测试员/SMT

一、 工作内容:

1.操作管理设备机器,按要求完成生产任务

2.对以及完成的半导体晶圆件进行结构及电气功能的确认,确保产品质量,

3.各自负责区域机台监督管理,与现场QA/设备员的协调,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4、生产领班交代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18周岁以上、视力0.8以上 大专及以上学历

2.认真负责,工作细心、手脚灵活、记忆力好、能吃苦耐劳

3.身高:女1.50以上,男1.60以上

三、工作时间:上二天休息一天,一个月倒一次班白班:8:15-20:30夜班:20:15-8:30

四、工作环境:空调或超净间工作环境,部分岗位需要穿净化服,戴口罩和手套,站立式工作。

五、工资与福利待遇

1.培训期津贴:培训期为1个月工资2300左右(上二休一)

2.上岗综合工资:基本工资+满勤奖+加班费+夜班补贴(16/班)+绩效奖金(200-2100元)=3500--4500

3.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制度

4.提供免费工作餐

5.签订合同后.缴纳五险

六、职业发展与员工激励

1.对培训期优秀的学员开展有效的激励奖励

2.提供良好的晋升空间与职业发展规划,一线班组长和技术员内部提升

3.公司为表现良好的员工提供转正机会

七、丰富的业余生活、良好的食宿环境

1.公司娱乐设施: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电视房

2.众多的社团&联谊会:插花、串珠、英语、街舞、摄影、十字绣……

欢迎您加入我们快速前进的华润安盛,为实现您心中的职业梦想跨出雄厚的一步!

与您携手,改变生活。

招聘时间:20141025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D1208

招聘专业:应用电子、电气技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