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杰达医疗器械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时间:2016-10-24点击数:

武汉杰达医疗器械咨询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医疗器械咨询公司,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医疗器械研制和相关技术服务,公司由10多名医疗器械行业专家创建,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制、技术咨询、技术成果转让、技术推广、证件代理服务和企业托管等业务,公司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国家注册的质量管理体系专职咨询师、培训师、主任审核员和有十多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经验的资深老师为客户(企业)量身定制现场辅导,“专业、严谨、诚信、快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医疗器械客户服务,总公司地址:武汉市黄浦大街黄浦花园D座22层,福建分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西园路668号。目前中心服务项目分为三部分:

1、证照类: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证,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出口销售证明等医疗器械相关的证照的办理。

2、质量体系管理类:ISO13485:2003和ISO1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510K)及Q820认证、医疗器械GMP(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认证咨询辅导。

3、技术类:医疗器械的技术改型提升,公司管理技术的提升、生产厂房和洁净车间的设计,生产工艺流程设计和改良,技术攻关,灭菌验证、生产工艺验证和培训指导,生产企业托管等相关技术类咨询服务。

2015年公司因发展需要现招聘医疗器械注册专员或医疗器械GMP咨询实习工2名,实习时间3个月,工资1000元包食宿,转正后工资第1年2000元/月,第2年3000元/月(每年月工资1000元递增)。

杰达公司为专业的医疗器械咨询公司,医疗器械涉及生物工程、电气、材料学、高分子、机械、药学等多学科,录用人员应有专心学习的精神,可以录用应届毕业生,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大街宝福阁。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8671615110 13476077907

网址:.

邮箱:liuhualin118@163.com

QQ:1294784815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