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鸿业印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时间:2018-09-28点击数:

武汉新鸿业印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武汉新鸿业印务有限公司(武汉鸿印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7月,历经十八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保持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在经营业务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快速增长,企业管理能力不断增强的同时,着重加大了企业内涵建设,始终坚持改革与创新,深化信息化与工业化高度融合的现代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及应用,先后荣获得湖北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定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互联网制造业“双创”试点示范企业、武汉市十佳印刷企业等等荣誉,是湖北省印刷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和武汉市印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业已成为国家中部地区创新型、示范型的大型互联网商务印刷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及培养专业人才,公司与武汉大学、荆楚理工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共建了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立了长效、稳定的校企合作机制。并长年聘请了国内印刷领域知名的专家、教授为公司的技术专家,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提供专业与智力支持。

 

目前,公司固定资产达9000余万元,公司员工达300余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占20%,拥有10余项自主研发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互联网电商交易平台,数字化的图文处理技术,数字化工作流程,ERPMESCRM等管理系统集成化的互通互用,公司拥有各类高端智能印刷设备,包含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系统、柯达CTP电脑制版系统、10余台以日本小森多色胶印机和德国马天尼装订设备为主导的国际高端智能化印刷装备,从事高端图书、卡片、宣传单及折页、广告画册、不干胶、生活快销包装品等等产品印制,通过印刷产品全制程的智能制造技术为社会与客户提供印刷增值服务。

 

公司在“互联网+印刷”的大背景下,以“客户订单的快速响应”为核心竞争力,采用O2OB2CB2B等混合式的商业模式进行订单处理,现有客户2.5万余家,其中180余家代理商和15000余个直营客户,客户遍布湖北省各地、市、县及部分省外地区。目前公司日平均订单生产量达10000余个,通过电商交易平台与CRM客户管理系统接单,每天处理高达10000多个印刷文件;运用ERPMES等管理与生产系统的产品生产流程管控,使得生产效率快速提升,业已成为传统印刷企业应用互联网技术的典范。同时,公司配备了快捷贴身服务的智能化物流系统,每日物流发货线路50余条,实现90%订单下单到客户收货不超过12小时的快捷服务。

 

未来3年,我们拟投资1.8亿元在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全新智能印刷工业园,该项目已获得湖北省发改委的批复核准,目前,已启动建设。2018年底,我们将陆续进驻全新的印刷科技产业园,将实现智能技术、互联网技术与印刷技术的完美融合,努力向中国制造2025的伟大目标奋进。

 

创新是我们的使命,变革是我们的灵魂。未来,公司将继续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现代化的印刷设备,在互联网浪潮的助推下,形成全新的印刷消费品产业,争取成为国家最优秀的现代化印刷企业。

 

二、薪酬福利说明:

 

1、试用期后交5险、享受带薪年假、年底双薪;

 

2、提供两餐免费工作餐,餐前水果或牛奶;

 

3、提供免费集体宿舍,享受节假日小礼物;

 

4、提供培训期,培训期为无绩效考核工资,培训期结束后正式上岗为有绩效工资。

 

5、试用期、培训期待遇4000-4500元,转正后参照各岗位绩效工资。

 

目前工资平均薪酬为6000元。

 

目前各主要岗位薪酬标准

 

                               
 

岗位类型

 
 

薪酬范围

 
 

技术管理岗位

 
 

4000-12000

 
 

销售

 
 

5000-15000

 
 

职员(财务、客服、管理岗位)

 
 

4000-7000

 
 

IT工程师

 
 

5000-15000

 
 

主管级

 
 

年薪8-15

 
 

经理级

 
 

年薪12-20

 
 

总监及以上

 
 

年新18万以上

 

 

 

三、招聘岗位:

 

1)、管理岗   6  

 

工作地点: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优先专业:人力资源、印刷与包装类、管理学,其他专业可接受。

 

岗位发展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企划、行政管理、生产管理、采购。

 

岗位发展层级:职员、主管、经理、总监及以上。

 

试用期:3个月 ,4000/月 ;培训期(师徒制培养)6个月,4500/

 

要求:

 

1、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语言文字功底;

 

2、细心、思维敏捷;

 

3、学习能力强,愿意接收新事务;

 

4、职业目标清晰明确。

 

 

2)、技术岗   10人  

 

工作地点: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优先专业:印刷与包装、机械电子、平面设计、美术。

 

岗位发展方向:平面设计、拼版、技术、设备、产品策划;

 

岗位发展层级:技工、主管、经理、总监及以上。

 

试用期:3个月,4000/月;   培训期(师徒制培养)9个月,4500/

 

要求:

 

1、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语言文字功底;

 

2、细心、思维敏捷;

 

3、学习能力强,愿意接收新事务;

 

4、职业目标清晰明确。

 

 

3)、IT   5人  

 

工作地点: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优先专业:软件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

 

岗位发展方向:IT部;

 

岗位发展层级:IT工程师、主管、经理、总监及以上。

 

试用期:3个月,4500/月 ;   培训期(师徒制培养)9个月,5000/

 

要求:

 

1、会C++,java,.net开发,在校有相关程序编写经验;

 

2、学习能力强,愿意接收新事务;

 

3、职业目标清晰明确。

 

 

4)、销售 5人  

 

工作地点:华中地区各地(办公地址在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日常出差华中)

 

优先专业:市场营销等。

 

岗位发展方向:营销部(客户开发与维护)

 

岗位发展层级:销售员、主管、经理、总监及以上。

 

试用期:3个月,4500/月 ;   培训期:3个月,5000/

 

要求:

 

1、良好的沟能力;

 

2、学习能力强,愿意接收新事务;

 

3、肯吃苦,敢于挑战;

 

4、职业目标清晰明确。

 

 

5)、客服岗 10  

 

工作地点: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岸区黄孝河路

 

优先专业:市场营销等。

 

岗位发展方向:营销客服部(印刷电商、平台跟单)

 

岗位发展层级:客服、销售员、主管、经理、总监及以上。

 

试用期:3个月,4000/月 ;    培训期:3个月,4500/

 

要求:

 

1、良好的沟能力;

 

2、学习能力强,愿意接收新事务;

 

3、职业目标清晰明确。

 

 

6)、财务岗 3  

 

工作地点: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优先专业:会计等。

 

岗位发展方向:财务。

 

岗位发展层级:职员、主管、经理、总监及以上。

 

试用期:3个月,4000/月 ; 培训期(师徒制培养)3个月,5000/

 

要求:

 

1、良好的沟能力;

 

2、学习能力强,愿意接收新事务;

 

3、职业目标清晰明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