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天虹纸塑彩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8-10-22点击数:

 

武汉市天虹纸塑彩印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武汉市天虹纸塑彩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818日,是一家集设计、印刷、制作于一体的现代化软包装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百家重点企业,湖北省软包装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印刷包装40强。服务于食品、医药、服装、化工、种籽等行业,业务辐射全国。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与壮大,现诚聘以下岗位:

1、储备干部(5名):(3500-8000/月)

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大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强,对数字敏感,吃苦耐劳,服从岗位分配。六个月车间实习后竞聘上岗,可安排行政内勤质检等文职工作。

2、销售助理/市场开发员(6名):(无责任底薪3500+提成元/月)

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大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强,有销售实习经验者优先。

3、研究员(5名):(5000-10000/月)

男女不限,印刷/化工等专业优先,大中专以上学历。做事周密严谨、耐心细致,刻苦钻研和创新精神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

4、品控文员(1名):(3500-5000/月)

女性,专业不限,大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意识强,善于沟通,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强,负责各部门办公室内勤工作。

5、质检员(5名):(3500-8000/月)

男女不限,化学/印刷/材料/生物工程等专业优先,大中专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视力良好,口头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功底。

6、机台工程师(10名)(3500-8000/月)

男女不限,视力良好,能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协作意识强,负责数控机械操控和调试,原材料上料下料,辅料添加,产品转序,填写工单。

工 资 福 利

1、工资结构: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技能工资+绩效考核,加班费等另计,每年调薪1-3次。

 

2、薪酬待遇:

实习期6个月,印刷对口专业实习期3500/月(加班费、早餐补贴另计),实习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情况分配到相关岗位,同时办理转正手续,转正后按对应岗位正式员工工资计酬,薪酬标准参考上述岗位。

 

3工作时间:

生产、品控等与生产相关的部门:白班07:30-17:30, 晚班:17:30-03:30。每周休一天,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                          

其他部门:常白班,六天八小时工作制,每周休一天,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

 

4、员工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中、晚、夜宵共三餐,另有早餐补贴3/餐。

2、免费提供标准四人间宿舍,有空调、独立卫浴、电脑桌。

3、年底根据个人绩效考核成绩评定年终奖。

4、每年组织员工1-2次旅游。

5、每月过生日的员工,公司都会送上一份寿星礼物。

6、每年组织文艺晚会、体育活动、司庆活动。

7、公司定期对员工进行职业规划培训。

 

5、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8136997转人事部80508051

联 系 人: 寇小姐13638653475        彭小姐 13397174619                              址: www.wuhanth.com                    箱:tianhonghr@163.com

地址:武汉市蔡甸区常福工业园福天路龙王四路6号天虹彩印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东风公司站E2出站口换乘205号公交土山站,下车过马路进入常福工业区,前进500米即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