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宏图”2020年校园招聘

作者:时间:2020-04-30点击数:

“荆门宏图”2020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集安瑞科(荆门)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荆门宏图)为香港上市公司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全资企业,主要致力于能源化工企业投资及高端装备的制造,目前为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在荆门市计划投资13亿元人民币,将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大的能源化工装备生产基地。

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年,前身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宏图飞机制造厂,拥有近40年的压力容器制造历史,目前是中集集团能源化工食品装备板块的重点企业。

中集宏图公司以绿色清洁能源为主导,以能源化工及压力容器贮运装备制造为主业,具体分为:能源化工运输罐车、化工特种容器、工程服务以及危化品挂车装备等四大业务。主要产品有:LPG液化石油气罐车、LNG低温液体运输车、大型球罐及低温贮槽、特种化工容器、船用“油改气”燃料罐及能化配套装置,同时可为客户提供化工、天然气等贮备、调峰、加气站等工程全套解决方案。

公司生产的液化石油气罐车产销量已连续34年全国排名第一,产品远销欧洲、中东、南美、东南亚、东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2016年,公司球罐业务位居国内第一。企业现拥有美国ASMEU”钢印和欧盟PED证书、国家颁发的各种级别压力容器、球罐、船用燃料罐等设计、制造、安装许可证;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创新企业”和承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技术中心为中集集团B级技术中心。企业产品先后获得“国家新产品项目”证书、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宏图”商标为“湖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拥有外观、实用新型等产品设计专利70余项,为荆门市“市长质量奖”获得单位。

企业将以“全球能源化工领域危化品储运设备制造领先企业”为目标,致力于将 “宏图”品牌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努力成为世界能源化工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能化装备主流供应商。

 

 

 

二、岗位信息及福利

(一)焊接工艺员:3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焊接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工作软件;
4
、身体健康,良好的创新思维,勇于开拓的精神,有团队意识,专业知识扎实。

岗位职责:

1、拟定产品焊接工艺方案,并按不同的技术规范实施产品的焊接工艺评定;

2、预算产品焊接材料定额,提出采购技术条件。并对焊材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

3、拟定焊工取证考试方案。并组织实施焊工理论知识和技术管理培训、编制考试记录(WPQ)文件(资格)、持证焊工的资格证管理;

4、编制产品焊接工艺规程,并指导生产过程有效执行;

5、新材料的焊接工艺研发;

6、焊接现场工艺、焊接质量改善及技术质量问题处理,协助焊接设备选型。

(二)设计员:3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油气储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类似压力容器设计或工艺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CAD\OFFICE/solidwork等工作软件;
4
、身体健康,良好的创新思维,勇于开拓的精神,有团队意识,专业知识扎实。

岗位职责:

1、国内外压力容器的产品设计及制造技术;

2、技术跟产和技术文件编制等辅助性工作;

3、采购、生产、质量等技术协调工作;

(三)企业文化干事:1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文科类相关专业优先(汉语言文学、新闻);
2
、文字功底好,有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工作踏实认真、勤于思考、擅长写作和企业文化活动策划、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

岗位职责:

1、对外宣传企业文化,对内部宣传企业的价值观、管理理念、行为准则;
2
、负责内部宣传栏和内部期刊的建立;
3
、负责企业文化活动方案的制订与组织实施;
4
、企业内部各类宣传稿件撰写、视频拍摄;
5
、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任务。

福利:六险一金、通勤车、单身公寓、食堂、带薪年假、节日物资等

 

 

三、应聘方式

线上投递:hthr@enricgroup.com (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田女士

联系电话:0724-6066207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掇刀高新区迎春大道16

 

 




 

公司正门

 
 

 

 

 

 

 

 

 





 

研发中心

 
 

 

 

 








 

车间外貌

 





 

 

 

 

 

 

 

 


        




 

公司产品之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