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集团沙洋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20-05-16点击数:

华润燃气集团沙洋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华润燃气(集团)成立于20071月,是华润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之一,主要在中国内地投资经营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燃气业务,包括管道燃气、车用燃气及燃气器具销售等。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之一。

一、公司简介

沙洋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截止2019年投资总额超5000万元,建有高中压调压站一座,燃气管网敷设278公里,年供气能力超过6000万方。公司主要从事管道天然气、压缩天然气销售;燃气管网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燃气灶具、热水器及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于2014年与沙洋县政府签订了特许经营协议,包含了沙洋县城区范围及12个乡镇。公司以“提供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供应安全清洁燃气;致力于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生活品质;不断追求卓越,实现股东价值和员工价值最大化”为企业使命,做股东信任、员工信赖、政府满意、用户尊重的燃气企业,服务沙洋,回馈大众,为沙洋公用事业发展作贡献。

二、招募计划

(一)招募人数

2

(二)招募要求

1.全日制高校统招2020年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燃气、安全、工程、管理行政类专业优先;

3.党员、学生干部优先,特长生优先;

4.热爱燃气事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良好的德才素质;

5.有一定的服务意识,责任心,执行力强,善于沟通

(三)薪资待遇

1. 待遇:年度总收入5-6万。免费提供住宿,提供工作餐;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按照国家标准发放加班费。

2.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六险二金(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补充医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工作满1年员工即可享受5天带薪年休假,满10年享受10天带薪年休假。

(四)食宿及相关福利

1.提供员工宿舍,每月发放伙食补贴,公司配置员工食堂;

2.为全员提供生日福利,给予交通、通讯补贴;

3.夏季、冬季分别发放防暑、防寒物资、补贴;

4.免费每年提供健康体检;

5.免费提供工作服。

(五)培训晋升

1.人员一经聘用,公司根据校招生培训培养计划,安排岗位培训及安全知识训练;

2.人员上岗后,根据公司情况进行3至6个月的轮岗学习,帮助全面了解公司业务,根据公司岗位需求及个人意向确定担任岗位。同时公司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岗位培训。

3.公司通过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可从基层人员逐步晋升为班组基层管理人员、中层部门负责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中高级职业技术人员。

(六)文娱生活

公司每年组织户外素质拓展训练、运动会等比赛、技能比武、文娱晚会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为你提供尽情展现的舞台,未来无限。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荆门市沙洋县荷花南路

联系方式:彭经理 1572724224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