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格兰仕微波生活电器制造公司招工简章

作者:时间:2020-05-20点击数:

格兰仕微波炉电器制造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微波炉生产基地,年生产规模达3500万台。公司下设精品车间、总装车间,喷涂车间、冲压车间、注塑车间,拥有先进的现代化设备配套。倡导管理规范化、生产自动化、专业化。公司环境优越,待遇优厚。

本公司长期包吃包住,生产车间、宿舍均配备空调,每月休息2-4天,冲压工、注塑开机喷涂枪手.首月保底160/天(含福利待遇),流水装配.喷涂普工,首月保底150/(含福利待遇)月收入4500以上;

一、 各车间拟招聘以下工种(实行计件工资制,各工种工资约在以下范围):`

1、 总装车间

流水线装配(插线、打螺丝、打包、组件装配,丝印工等)--45008000

2、 腔体车间

冲压工,喷涂枪手------------------------------------45008000

电子碰焊、喷涂洗件、挂件、配件、点胶-------------------4500--8000

3、 注塑车间

注塑工(开机)喷漆(枪手) - - - -- - -- -- - -- --- ---45008000

注塑普工 ---------- - - - - - - - - - - - - - - - - --45008000

4、 面板车间

丝印、玻璃磨边工、玻璃倒角工 、包装 -------------------45008000

欢迎加盟本公司,以上工种公司直招不需要任何费用

二.招聘要求:

116岁以上48岁以下,五官端正,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愿意从基层做起,服从公司调配和管理。

三、福利

1、新入职员工公司提供免费体检。

2、员工长期免费享受标准早餐补助2元,中、晚餐就餐,夜班者另有夜餐补贴5/餐(夜班补贴10/天补贴在工资内),并提供30//人的营养补贴。

3、全勤奖:按车间正常上班,无请假、旷工,发放全勤奖100//人。

4、工龄奖:入职满6个月以上,每月20-23日(请假不超过1天)发放30-90/人不等的工龄补贴。

5、特殊岗位高温补贴:冲压工发放特殊工种补贴100//人,喷涂枪手特殊岗位补贴300//人,高温补贴每年5-10月发放150//人。

6、每年中秋厂庆(928日)和春节分别享有公司特殊节假日福利补贴。

7、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水电费用平均分摊。

8、保险:公司将为全体员工购买社会养老保险或商业保险。

四、入职报道准备:

1、乘车路线:

A:南头方向:乘坐80路公交到南头路口细滘路口下车

B:顺德方向;乘坐顺德公交318,921,335,在格兰仕站下车即可

2.身份证(相片,身份证复印件由公司按标准统一办理);

3.招聘时间:逢周一至周六上午8:00-下午1700

4、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大道南25

5、咨询电话:0760-23306976 13420674483(罗经理)

6、公司网址:www.galanz.com.cn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