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印工1班召开“迎评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5-11-03点击数:

11月2日晚上7点-8点半,2015级印刷工程1班在D2502教室召开了“迎评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班上27名同学和班主任黄少云老师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梅军同学主持。

会议在合唱班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开始梅军同学强调了召开本次班会的重要意义,紧接着由副班长汤永恒同学带领大家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宣传手册》的重要内容,在自由发言环节,邵洁、刘远松、周毅杰等多名同学针对“本科评估与个人的关系”、“应以怎样的心态对待本科评估”、“该如何对本科评估做贡献”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会议最后,班主任黄少云老师再次强调了本科评估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两周的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学校本科评估的重要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贾草儿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