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电气1班与19物联网2班举办篮球对抗赛

作者:闵​喻培时间:2019-11-26点击数:

1124日8: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篮球场6号场地进行了一场篮球对决,交战双方为19电气一班与19物联网二班。本次比赛旨在增进各班同学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

本次竞赛是班级之间的强强交锋,也是班级之间的友谊比赛。竞赛开端,身着白灰色球服的电气一班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他们对物联网二班发起猛攻,物二班无法获得进攻上的优势,只能防卫,比分远远落后。由于刚开始的节节败退,物二班队员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的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比分逐渐拉近。随着双方分数的不断拉近,现场的气氛愈发紧张,竞赛到了最激烈的时候。全场队员都展现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电气一班的分数一直领先,但物联网二班也毫不逊色,在双方努力的拼搏下,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531,电气一班以4分之差险胜物联网二班。

此次活动的展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