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电工1班开展“环保小卫士”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16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体验劳动乐趣,维护山城环境。1215日,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全体同学前往黑山,进行爬山环保活动。此次活动以捡垃圾的形式开展。

在活动中,同学们一路走去,在过程中大家相互照应,互相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在爬山欣赏景色的同时,也不忘清理路上行人留下的垃圾。在爬山锻炼的同时,又保护了环境。整个爬山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全程都没有出现迟到和脱离集体单独行动的情况。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有着良好的时间观念和集体观念。

这次活动中增进了互相的交流,打破了新同学们的僵局,减少了陌生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同学之间和谐相处的良好局面。充分锻炼和教育了同学,也给了学生一次放松的机会,同时也做了一次绿色环保有意义的活动,保护了黑山的美好景观。

QQ图片2019110915463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