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黄芹时间:2021-04-06点击数:

4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D1-20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总支副书记向汉江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教研办主任万行花老师出席,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代表、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干、各班班委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换届大会。组织部部干事倪婷婷主持。

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锐代表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做述职报告,总结了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上所取得成就与不足,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教诲与期盼。

接着,李曙光老师宣读了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名单。万行花老师为第十六届主席团颁发聘书并授牌。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部长授牌,副主席柳晶为组织部、宣传部、社团部部长授牌,副主席刘雨诗为组织部、综合部、学风建设部、活动策划实施部、寝室文化建设部副部长授牌。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为部门成员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子为代表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做就职报告。李子为对改组后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工作设想,也表达了自己对十六届学生会学干的希冀。学生会副主席蒋妍带领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宣誓。

大会最后,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向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工作要求。他对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奉献与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专业知识的学习,增强奉献、服务意识,做好表率作用,同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