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智能车大赛

作者:杨傲时间:2020-12-08点击数:

 

1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车协会在D2-601举办了“科技创造生活,智能引领未来”智能车大赛,来自学院各年级共3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选手组队参赛,各参赛队伍须自行完成智能小车的程序设计与实物制作,并在比赛赛道上进行小车速度检测和完成小车转弯、小车爬坡等操作。

最终,来自19电工2班的李得至、李子为、易聪和来自18物联网1班的蔡浩、童威、董龙荣获大赛一等奖,四支队伍共11人获二等奖,六支队伍共18人获三等奖,六支队伍共15获优秀奖。

举办智能车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与协作精神,提升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仿真设计与实物制作的工程实践能力,同时促进学院专业和课程的建设。作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重要科技性赛事,学院正努力将智能汽车大赛打造成为全校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