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诗歌朗诵比赛中获二等奖

作者:杨傲时间:2020-12-08点击数:


126日,荆楚理工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荆楚理工学院会堂圆满举办,来自各学院13个代表队参赛,近千名师生观看比赛。最终,我院以9.34分荣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风采展以“耀我中华雄姿,扬我民族风范”为主题,比赛内容分“疫往无前”“百炼成钢”“安邦兴业”“兴贤育才”“科技强国”五个篇章,融入舞蹈、情景剧、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其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引人入胜的表演和慷慨激昂的演讲出色地演绎了大国重器主题。

比赛有利于引导我校广大团学青年践行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担当,积极营造校园健康向上的精神文明氛围,也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浓烈的爱国之情。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