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微电影大赛

作者:时间:2014-04-21点击数:

4月20日,我院在D1-108成功举办第二届微电影大赛决赛。出席此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我院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我院12、13、14级近200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进入此次决赛的分别是13印工班《弃坑》、14电工2班《梦想与现实》、14印工2班《成功的秘诀》、14物联网1班《爱生活、爱自己、爱拼搏》、14物联网2班《偶尔闲暇的时光》和14印图班《微心大梦》,他们各具特色的表现形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14电工2班的《理想与现实》以幽默的方式展现了理想和现实的差别,引起现场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在中场才艺阶段,彭金武同学动人的的歌唱也冲淡了同学们的视觉疲劳。最终14电工2班获得一等奖、14物联网1班获得二等奖,13印工班获得三等奖,14物联网2班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通过微电影这一独特的方式展现各班的班级风貌,提高了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

14物联网工程2班 王一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