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同学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4-05-20点击数:

5月19日19:30,由我院学习部主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D1-108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11级考研成功的学姐学长为大家分享考研成功的经验,我院有考研意向的部分同学前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这次交流会上,首先由各位考研的学长学姐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英语、备战高数、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应试技巧。其次,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交流,他们就自己的经验,耐心地解答着每一位同学的问题,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使同学们对考研之路更加充满信心。

14印图 胡慧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