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我奉献”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4-06-10点击数:

6月9日19:30,我院在D1-108教室成功举办“我参与·我奉献”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习部主办,文艺部、心理协调部协办。比赛邀请了校学习部部长王筱、校十大主持潘颜、王潇静、陈程作为评委,我院近100名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身边的故事,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奉献”的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1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王苗苗获得一等奖,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张尚佳、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丁聪获得二等奖,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尚子凡、14印刷工程1班杨国奉、14物联网工程2班胡智红获得三等奖,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梁文辉、14印刷图文信息处理1班刘继普、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程飞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比赛,带动了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为他人服务的行动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口才和自信心,同时也对提升同学们的价值观有了更重要的影响,使大家真正认识到了奉献的意义。

14印图 胡慧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