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中秋晚会

作者:时间:2014-09-28点击数:

9月27日晚7:30,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迎新暨中秋晚会在联通广场如期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平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以及2015级所有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我院14级学生张一铭的歌曲《我是真的爱上你》中拉开了帷幕,随后15级同学也倾情献唱,一首唯美的《问月》赢得了在场无数掌声。节目在各种游戏中穿插进行,之后SD街舞社和汉服社带来了精彩舞蹈使现场气氛活跃,达到高潮。 活动最后在15级新生容鹏飞的吉他弹唱中落下完美的帷幕。

本次活动使历经军训的新生放松了心情,拉进了新生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

14印图 曾安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