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4-09-29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2:00,由我院15级新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学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组织,我院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观看并指导工作。

比赛开始前,体育部组织大家进行队列队形的认真排练,从一开始的动作缓慢,队伍散漫到最后所有同学都能动作迅速,井然有序的排列整齐李科长一直全程陪伴。下午2:30我院同学正式进场。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青春向上的集体。最后我院以95.43分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半个月的付出终于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比赛结束后有位同学如是说到。 

本次比赛是我院15级新生入校参与的第一次比赛,不仅彰显了15级新生的青春与活力,而且使大家对于学校开展的活动有了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认知。

14印图 曾安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