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干部参加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4-11-23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内部的团结与协调能力,我院于11月22日参加由校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此次运动会上,各学院学生会全体学干都前来参加比赛,学工处处长张宏磊,学工处副处长许启洪也应邀出席。

首先,学工处处长张宏磊为趣味运动会致词。张处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即“趣味运动,快乐荆楚”,并且希望各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开心心进行比赛。

开幕式结束,令人期待的比赛开始了,而其中最扣人心弦的3V3篮球赛以及拔河比赛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3V3篮球赛上,我院参赛选手奋勇拼搏,多次从对手医学院参赛人员的手中夺回篮球,并且抓住机会全力投球,其过程不可谓不激动人心。最终我院以8分之差不敌医学院,虽败犹荣,但大大增进了我们彼此间的凝聚力。虽然我院在3V3篮球赛未能胜利,但在拔河比赛中我们则靠着彼此间的团结与默契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初赛之前我院参赛人员做了充分准备,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并且在比赛中,拉拉队整齐划一的口号使大家能够按照口号的提示集中力量,终于顺利的打败了对手。正是由于第一场的胜利,增强了我们必胜的信心,所以在之后的三场比赛中我院参赛人员积极调整状态,适当调换疲惫的同学,最终夺得了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起到了娱乐大家,给大家以放松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使大家的心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以更为团结的姿态前进!

«启航» 14电工1班 叶恬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