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共赴黑山游

作者:时间:2015-03-28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8:00,荆门市残疾人联合会、荆门市梦幻儿童康复中心、荆门市自闭症互助协会、荆门市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荆楚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我院九渊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共赴黑山游”活动,陪同患“唐氏综合征”的儿童一起进行爬黑山活动,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在新图书馆前集合举行了活动开幕仪式,仪式上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希望将公益事业发扬下去。随后在志愿者、家长与康复中心老师的共同陪同下带领儿童开始爬黑山。在路途中,志愿者与家长一起陪伴孩子,时刻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主动分担家长的负担并积极关心他人。

此次活动既实现了绿色运动,又加强了孩子与外界的交流,更是践行公益,贡献社会。使更多人关注特殊集体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

15印图 汪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