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为军者训,大智者学”2015级新生军训感言活动

作者:时间:2015-09-27点击数:

9月26日晚7点30分,我院在D1-108举办以“为军者训,大智者学”为主题的2015级新生军训感言活动,15级23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院总党副书记李平老师,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15印图班汪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军训感言。她感叹道:“军训的生活多姿多彩,有苦有甜,但是痛并快乐着。”紧接着,15电工1班周瑞、15印工1班汤永恒、15印工2班何慧琴、15电工2班汪悦、15印工2班段明栋分别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军训生活。有快乐也有难过,有不舍也有收获。军训的感受千丝万缕,有献给教官的不舍与尊敬,有留给同学的扶持与患难,亦有写给未来自己的成长与期待。之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军训纪念视频,视频里喜笑欢颜记录了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站军姿的大汗淋漓记录了大学第一课的认真与执着。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平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他表示在军训过程看到了同学们的坚持与进步,非常高兴。同时他也对所有15级新生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大家尽快的融入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和大家一起成长,共同进步。最后,为所有同学送上了中秋和国庆的美好祝愿。

14印图 曾安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