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迎评”大扫除

作者:时间:2015-11-03点击数:

2015年11月2日中午12:40,为了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学院大扫除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扫除的地点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D1、D2栋教学楼,主要是对墙面进行清洁。在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洁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在所有同学的积极配合、团结合作下,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大家的努力,学院展现出了新的面貌,相信能给评估专家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所有的学生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好的学习环境更能引领全院师生在评估中表现出我院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大扫除活动也让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劳动中充分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