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功会工作安排会

作者:时间:2015-12-01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5:30,我院在D1-108召开荆楚理工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安排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全体运动员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炤疆对所有参赛队员进行鼓劲加油并提出期望,他说到希望每位运动员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发挥出最好的参赛水平,同时也祝愿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由我院体育部部长袁春雨对运动会期间各个比赛项目进行具体安排,并对比赛赛程进行详细说明,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时刻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及时应对突发状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增加了运动员们的参赛信心,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印图 汪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