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5-12-05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2:00,“绿鹰杯”足球联赛冠军争夺赛在山下足球场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比赛进行了2个小时。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由于两个学院旗鼓相当,比赛上半场以0:0结束。下半场比赛直接开始了拉锯战,双方实力相当,比分逐渐持平,经过双方队员的奋力拼搏最终以2:2告终。由于比赛结果不分伯仲而进行了加时赛,在点球中我院以微弱差距败于计算机工程学院。

本次比赛我院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虽败犹荣。通过此次比赛使我院学子更具有凝聚力,更进一步彰显了电信学子的乐观精神和团队意识,最重要的是从比赛中我们吸取了教训,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更多的经验。至此,本届“绿鹰杯”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同时也祝愿我院的足球健将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4印图 曾安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