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女生知识讲座--遇见你的美

作者:时间:2016-10-20点击数:

1019日晚19:00,我院在D1-208学术报告厅举办女生知识讲座遇见你的美之情感活动,此次讲座我们邀请了女生部部长王井凤。我院一百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提问题的方式开场,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活跃现场了气氛。讲师从室友情、亲情以及爱情三个方面给我们讲述了大学的主要情感。然后以发生在昆明理工大学的舍友被杀的案例,给我们阐述了室友情的重要性;从子女对父母该如何交流,如何践行孝道,给了我们一些方法建议,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那种浓浓的母爱之情;最后从讲述怎样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建立后如何把握爱情的长久,如何担负起责任。讲座最后,现场的同学也积极互动,发表自己对情感的看法,讲师也热情为同学解答。

此次活动让女生在处理感情方面的问题不再迷茫,也让同学们对情感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珍惜身边的所有感情。

 15印工1班 张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