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17物联网1班 邱司桐时间:2017-11-08点击数:

11 5 7:00,由我院心理协调部主办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D1-20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我院学生会主席黄蓉、我院心理协调部部长郑汝琴、医学院心理协调部部长王佩、校学生会心理协调部成员杨华峰、还有上届大赛的优秀演员陈贝和黄峥担当评委。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回报了训练的汗水,为大家奉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有二百余人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的开始,主持人介绍了评委及比赛规则,让同学们了解了大赛详细信息。比赛开始后,各班按照抽签所决定的顺序依次登台演出。在PPT与背景音乐的渲染下,演员们立刻投入了各自的角色,深刻剖析人物的内心世界,并且以轻松简洁的方式表达给了观众。在小小的教室中,同学们仿佛经历了大千世界中各种各样的磨难与困苦,同学们看到了幸运者,也看到了不幸的人。利用现代化的技术,同学们被带入了现场演员的氛围中,身临其境地经历着一切,同时以巧妙的方式告诉了同学们在遇到心理问题时最佳的解决方案——心理咨询中心。在全体班级表演完毕后,主持人带领全体观众做起了有奖问答的游戏,有六位幸运观众获得了奖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的情绪也十分高涨。在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17印工班;二等奖的是17物联网1班;三等奖的是17数图班;优秀奖的是17电工1班、17电工2班、17航电班以及17物联网2班;获得最佳演员的是17电工1班的王子凡同学;获得最佳编剧奖的是17物联网1班姜航同学。在比赛的最后,全体同学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由衷的祝贺。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保护心理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方法,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表演的兴趣,为我院提供了一批优秀的表演人才,也向外院及全校展示了电信学院的风采。同时,本次大赛气氛轻松愉快,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抹上了润滑剂,为同学们繁忙的学业增添了一丝欢乐的气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