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歌班歌大赛

作者:17物联网工程1班 陶涛时间:2017-11-20点击数:

11 18 ,我院在电信广场成功举办了校歌班歌大赛。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以及我院2017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着阵阵秋风,满怀着激动。一段欢快的音乐后,主持人开始介绍评委及比赛规则,严谨的致词将每场表演衔接起来。从进场开始到结束,各个工作人员恪守本职,现场纪律良好。站在台上演唱的同学们都很专注地唱着校歌、班歌,激情昂扬,展现着大一新生的活力,同时这不仅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而且也尽展我院风采。班歌积极向上,歌词催促着同学们追逐心中的梦想,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更好的给予同学对彼此熟识的机会。

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17物联网1班荣获第一名,17物联网2班荣获第二名,17电工2班荣获第三名,向漪檬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