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十大主持人"决赛活动

作者:17物联网工程1班 陶涛时间:2017-11-20点击数:

11 18 1900,我院在D1-20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十大主持人决赛的活动,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院的十五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开始。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且采取淘汰赛制,第一环节我是主持人十五进十,第二环有感而发十进六,第三环配音金话筒六进四。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大礼堂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并且本次比赛引入QQ互动环节,第一时间将祝福转达给各位选手,获得了大家充分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燊阳获一等奖,李琪、谭碧莹获二等奖,段雅倩、刘锡铭、张潇然获三等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