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17印刷工程1班 段雅倩时间:2018-12-24点击数:

 

   1222日晚7:00,我院在荆楚理工学院会堂举办了以“为梦前行,腾飞电信”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晚会,我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前学院先对孙歆钰、谢娅娅、舒忠等三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老师进行了隆重的表彰。随后党总支书记邓严林老师为此次晚会致辞,他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全院师生在2019年能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男女独唱、古筝吉他合奏、舞蹈串烧等节目绚丽多彩,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视觉盛宴。幽默的小品、相声节目也将我们的日常生活用诙谐的方式展现出来。由大学生军旗协会带来的表演《铁血军魂》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震撼的表演让现场切实地感受到了军魂二字。由主持人带来的配音秀创新了晚会的表演形式,魔术、摇现金红包环节的加入,更是调动了晚会现场的气氛,让观众们也参与到了节目中。最后,晚会在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新的一年,我院将再扬风帆,放飞希望,勇创佳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