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欢送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

作者:杨傲时间:2020-09-11点击数:

91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送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党总支副书记向汉江、副院长杜华兵和学工办主任李曙、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入伍学生以及退役复学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IMG_20200910_171320

座谈会伊始,赵娟和谢娅娅两位老师作为班主任为即将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入伍学生表示今年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前线的解放军战士是他们的榜样,也坚实了他们参军入伍的决心,表达了做一名合格军人,努力为国家奉献,为母校争光的坚定信念。

党总支副书记向汉江对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入伍学生能珍惜军营生涯,培养担当精神,勇于争先,并表示学院是入伍学生永远的坚强后盾。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表示当代大学生要建立崇高理想,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为国家争光。教师代表赵娟老师和谢娅娅老师、辅导员陈书百老师和刘雅倩老师纷纷对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表达敬意,并向入伍学生提出殷切期盼。

IMG_20200910_171929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老师和入伍学生代表前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正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