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渊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养老院开展活动

作者:时间:2015-05-31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我院九渊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荆门市东宝区长宁居养老院,组织开展了“尊老、敬老、爱老——长宁居养老院”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成员在老图书馆前集合,前往敬老院。协会协会负责人与养老院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对同学进行分配任务。一些同学进行养老院的卫生保洁,给老人们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一部分同学陪老人们聊天,聆听他们的故事,感受他们的心酸快乐;也有同学陪老人看电视,谈论他们的兴趣爱好;同学也将大学的校园生活,青春热血讲述给老人。在同学们的关心与陪伴下,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还有老奶奶为同学们唱起了属于他们青春年华的歌,整个养老院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尊老、敬老、爱老”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开展,同学们在秉承中华民族的尊老爱老的优良文化时时,也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关怀,更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他们。

15印图 欧阳少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