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V-Goal杯”五人制班级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5-06-08点击数:

6月7日晚7.00,我院在D1-208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V-Goal杯”五人制班级足球联赛颁奖仪式,标志者为期两个月的五人制班级足球联赛圆满结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学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平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物联网教研室王荆翔老师莅临现场参加了颁奖仪式。

现场首先欣赏了一段视频,回顾了本届“V-Goal杯”比赛中记录下来的精彩瞬间。紧接着在大家的急切期待中主持人宣布了本届比赛个人奖最佳助攻、最佳射手奖以及团体奖精神文明奖及冠亚季军的最终得主。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现场的嘉宾老师为荣获奖项的同学们颁奖祝贺。在典礼的尾声V-Goal足球社社长刘孟为我们讲述了他与本届比赛的故事,他深深感受到,本届比赛散发出的足球的魅力着实影响,感染到了更多的人。也希望通过足球社共同的努力,在电信学院营造更好的足球氛围。

最后院长田学军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老师回顾了自己与足球的故事,联系了国足的现状,鼓励大家要更加积极地参与足球运动,热爱足球运动,锻炼身体,收获友谊。

15物联网2班 容鹏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