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英语PK大赛

作者:时间:2016-10-24点击数:

11月23日晚7:00,我院在D1-108教室举办了英语PK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英语俱乐部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共同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英语演讲,选手们流利的表达,华丽的言辞,迎来了阵阵掌声,评委还对每一位选手进行提问,选手们对答如流,条理清晰。第二环节是英语朗诵,选手们用时而高潮,时而低沉的语调,配上对应的音乐,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第三环节是英语歌唱,选手们优雅的歌声,同样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认真与实力,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来展现自己的才能,让这个舞台与你的梦想一起飞翔。

14印工2班 史争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