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小型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17电气工程1班 胡佳慧时间:2018-03-26点击数:

3 24 上午94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象山社区开展了小型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九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电子协会成员以及分团委组织部成员一同参加。  

刚到社区,大家就热火朝天的工作起来,有的志愿者开始记录维修信息,电子协会成员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技术部成员开始维修家电,大到立式电扇小到烧水壶在他们手里被一一拆开、检查电路、上润滑油、维修,干净利落,没多久就找明原因并修理成功,而这些风采都逃不过九渊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成员们的镜头。在维修家电的过程中其余的成员则是拿上扫把和簸箕清扫社区的垃圾,卫生清洁完成后一部份成员加入到了学习家电维修知识的行列,另一部分则开始和社区里的老年人攀谈。整个活动过程中还不时有老人前来观看,活动氛围十分愉悦。很快,活动接近尾声,活动的最后九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长和我们交流了他的感受与收获,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的居民带来便利还学习到了家电维修的知识,与此同时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去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