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oal足球社举办成立三周年纪念晚会

作者:18电工2班 曾进时间:2019-03-18点击数:

315日晚7,电子信息工程学院V-goal足球社于在D1-208隆重举办了V-goal足球社成立三周年纪念晚会。此次晚会以“纪念V-goal足球社成立三周年,回顾三年的风风雨雨”为主题。通过此次晚会让每个人体验到V-goal足球社三年的风风雨雨,看到了V-goal足球社精彩的未来。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学生联合会学干、电信学院社团部学干、V-goal足球社全体成员。

风雨三年路,忠诚铸春秋,历经一千多个时日,终于迎来了V-goal足球社三岁的生日,随着主持人杨波的一席话,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晚会以颁奖仪式开场,颁发了最佳出勤奖、最佳领队奖等,极大鼓舞了V-goal足球社所有成员,让他们对V-goal足球社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接下来由魏昌发和周念锦演唱的一首《成都》拨动了所有人的心弦。然后就是一段精彩的视频,视频中有来自各级的学长对V-goal足球社最真诚的祝福,如11级吴梦雨学长、12级叶振宏学长、13级王羽超学长等等,虽然他们无法来到这里,但是他们用简单的一言一语表达了内心最真诚的祝福与对V-goal足球社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

紧接着晚会步入气氛的高潮,抢凳子、猜成语游戏让所有人都捧腹大笑。反串,搞笑,有意思的惩罚让会场气氛持续高潮。一切都是那么地和谐,场下掌声不断,呈现出V-goal足球社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游戏结束后,以周念锦的脱口秀压轴,一个又一个段子挑起了每个人的笑点。不久,晚会就即将结束,所有人都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杨波致闭幕祝福语,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的愉快氛围让每个人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看到了V-goal足球社精彩的未来,对V-goal足球社的发展充满了无限希望。每位社员对足球的追求将会再次跨上一个新的台阶,每个人的足球梦再次在这里起航,所有人将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青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