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智能车大赛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19-12-14点击数:

我院举办智能车大赛知识讲座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动手动脑能力,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创新素质和动手能力,吸引、鼓励我校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基本的电子组装知识, 1213日,我院智能汽车协会面向参加智能汽车大赛的选手以及19级新生举办了智能汽车大赛知识讲座。

图片3

讲座过程中邓鹏老师讲解了智能车组装的主要内容、目前全国各高校智能汽车竞赛情况等、智能汽车竞赛发展趋势以及智能汽车竞赛注意的问题。随后由肖俊壮讲解比赛中仪器的使用、比赛的模板、焊接工艺要求及注意事项和评分标准,帮助参赛选手做好充分准备。

讲座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智能车的兴趣,使同学们了解到恩智浦和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的详细情况和具体流程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