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智能车大赛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创新能力,吸引、鼓励我校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1215日,智能汽车协会举办了第一届智能汽车大赛。

图片1

比赛中,各组进行小车的组装,先做完的小组先上场进行比赛,调试好了后,交给评分组近距离观看小组组装的精细程度,评判组装分。然后拿出来交给裁判组指挥参加小组将小车放至赛道上进行跑圈,由评分组进行评判速度分。

图片2

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智能车的兴趣,使同学们了解到制作巡线小车的详细情况和具体流程等等,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锻炼同学们的电子组装能力和临场处理能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